[分享] Armoury Crate 修复指南

文章目录[x]
  1. 0.1:继Windows11壁纸Bug与老黄托盘Bug之后,我又遇到了另一个棘手的Bug——更新之后,华硕的Armoury Crate套件发了疯,无法启动了。折腾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结果,最后在某宝直接下单了远程服务...

继Windows11壁纸Bug与老黄托盘Bug之后,我又遇到了另一个棘手的Bug——更新之后,华硕的Armoury Crate套件发了疯,无法启动了。折腾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结果,最后在某宝直接下单了远程服务...

在观摩店主远程解决问题的时候也进行了一下学习,于是现在在这里记录一下修复方法:

1.首先,要诀其实很简单,就是卸干净!

2.先用各种版本的卸载工具滚一遍,确保基本卸载完成,各版本卸载工具可以在Asus官方服务网站上下载到。

3.然后,进入你C盘的Program Files、Program Data、AppData(User/用户名目录下),删除干净所有有Asus关键字的文件夹;

4.接下来,停止所有asus服务项,并在cmd中使用删除指令sc 删除所有asus服务项。

5.之后,进入注册表,全局搜索Asus关键字,找到一个项删除一个项,保证删除干净(警告!进行这个操作前请一定记得备份注册表,防止误删除导致暴死),然后重启。

6.重启后,重新安装最新版Armoury Crate,即可安装完成。

点赞
  1. 成电应电科协说道:

    OωO

Title - Artist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