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普类游戏《溯光LighTrace》正式版已经发布

文章目录[x]
  1. 1:
  2. 2:
  3. 2.1:溯光LighTrace是一款由ZEROLITE Studio (轻羽游戏工作室) 制作的光电科普类游戏。现拥有PC、Android双端版本。
  4. 2.2:本作品也是“海信杯”参赛作品,本作品已在海信杯展示、评奖完成后正式公开发布。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Android版本。Windows版本将在稍后放出。

溯光LighTrace是一款由ZEROLITE Studio (轻羽游戏工作室) 制作的光电科普类游戏。现拥有PC、Android双端版本。

简介

为探索光电相关科学知识,了解光电领域科技前沿,提高对“光电”的认知程度并本着锻炼自己创新创造能力的初衷,我们设计了溯光,并在了解到激光雷达在光电领域的科技地位及其在众多生活领域内的广泛应用后,我们决定选择以激光雷达为主题进行相关设计。

本作品也是“海信杯”参赛作品,本作品已在海信杯展示、评奖完成后正式公开发布。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Android版本。Windows版本将在稍后放出。

 

*注意,Android版本仅支持Android7.0及以上版本系统

以下是本作品的先导CG






 

点赞
  1. Ballanced说道:

    太强了,这个美术和UI都很棒,刚答辩看到的,牛逼

  2. 毛线啊锤子说道:

    :bilibili2:

Title - Artist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