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完美解决网易云音乐UWP无法登录问题的方案

近段时间,仍然坚持不更新至转制版网易云音乐,或者是使用着网易云音乐UWP不更新版本的用户,陆续出现了退出登陆后无法登录的问题。具体表现为QQ扫码或者账密登陆后,出现如图1的接口返回数据却无法自动跳转,进而无法登录。

图1:登录失败返回的数据,个人资料是真的多呢~

出现此种问题的原因,显而易见是网易停止了对旧版本的服务地址的支持,导致客户端无法根据返回的数据进行登录。而目前我得出的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就是直接修改UWP客户端的默认服务地址。如图2,我们依次点击个人信息头像->关于网易云音乐,可以来到网易云音乐UWP的关于界面。随后,我们对界面右上角的网易云音乐Logo连续单击5下,然后迅速右击(动作要快快快!),可以看到手速操作结束后,UWP弹出了一个调试对话框,里面的服务地址默认是http://music.163.com.

图2:操作方法

好家伙,连https都不是,我们帮它加上~

图3:改成https连接的官网

保存,重启UWP,登录,一气呵成~

网易云音乐UWP续命成功~

点赞
  1. zerolite说道:

    :tv9:

Title - Artist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