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CAI Engine V1.5.5 Beta

2019年12月,我为@railfans.ml 制作了ZZB查询系统,CAI Engine 1.0,这个负责用户邀请码验证的模块,被顺便开发并作为插件插入了查询系统中。然而,在完工之后,CAI 1.0 就暴露了它巨大的问题:用户密码集成在一坨if else 判断中,极难维护;回调ID明文不加密,使得邀请码形同虚设。

种种问题,需要一个更新的方案来解决。

于是,从2020年除夕开始,CAI Engine 1.5 正式在我的新年假期课余时间开始研发。


以下是开发进程:

01-24 开始开发,加入数据库调用系统雏形

01-25~02-01 咕咕咕

02-02~02-08 完成Alpha 版本开发,预计02-08发布

02-08 模拟环境下测试,发现一大坨Bug,发布延期

02-09~02-12 修复mysqli函数问题,提升加密算法

02-12 Beta 版本开发完成


于是,本该元宵节就发布的Beta版本,因为各种原因又拖了近一周才基本完成。( ̄▽ ̄)"而现在,在1.0版本发布两个半月后,1.5版本终于在02-15正式上线Github供大家使用。相比1.0版本的完全集成,1.5版本将验证模块独立发布,调用更方便,其余的诸多1.0存在的bug也得到了修复。具体更新如下:

1. 增加加密算法,回调ID有时效难解密

2. 支持(也仅支持)MySQL数据库密码存储,增减密码更方便

3. 交互界面提升,鲁棒性提升,连接错误,回调错误增加了ERROR报错信息,屏蔽了php报错。

4.加入版本查询功能,输入version或空白文本即可进入版本页面。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imHans/CAI-Engine

至于Ajax,2.0(2020 Summer Update)会有的( ̄▽ ̄)",自动更新检查功能将在1.5.2x版本推送,敬请期待~

点赞
Title - Artist
0:00